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际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带领中国取得非凡成就,并通过一系列重要倡议有力推动世界各国共同发展。

 

阿拉伯-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会秘书长阿里·尤素福:习主席在过去10年带领中国取得非凡成就,他也为全球发展绘制了美丽画卷。“一带一路”倡议帮助地区国家解决了很多关乎人民福祉的问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建立在各国相互理解,共创未来的基础上,这是整个国际社会都应该为之奋斗的目标。

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主席若泽·里多卡:习近平主席为推动全球治理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坚持多边主义,促进对话合作。

美国中美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苏拉布·古普塔:中国的发展是对全球增长的最好支持,中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如果让我选择一个词来描述中国的未来,我会说令人着迷。

编辑:郑皓月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