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记者李曼辰)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军部队官兵坚定表示,习主席领航强军,习近平强军思想科学指引,始终是强军事业的力量所在、方向所在、未来所在,是最根本的政治保证。要忠诚维护核心,努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广大官兵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要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第83集团军某合成旅营长吴江:作为基层指战员,要带领全体官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习主席的掌舵领航下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强军血脉,向着推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奋跃而上,争分夺秒跑出强军加速度!

“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这两天,铿锵的誓言回荡在祖国大江南北的座座军营。北部战区海军某潜艇支队艇长王亚东告诉记者,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就是要紧紧扭住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一声令下,能够决战决胜、不辱使命。

王亚东: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众望所归,我们衷心爱戴。作为一名潜艇指挥员,我们坚决站在国家政治全局和战略大局,深化海上专攻精练,探索完善阵地伏击、水下突防等现实课题,不断提升一线指挥决策、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空军“王海大队”大队长杨俊成表示,强军十年,人民军队开展了一场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为广泛、最为深刻的国防和军队改革,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这些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习主席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指引。

杨俊成: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朝着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苦练精飞、加力奋飞,用实际行动体现对习主席的忠诚爱戴。

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战士马江:习主席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时代的选择,更是我们普通一兵的心声,我们一定把听党指挥、维护核心融入血脉,成为本能反应和行为习惯,练好手中武器,练强过硬本领,在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在习主席指引的强军道路上书写无悔篇章。

编辑:郑皓月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