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海外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连日来纷纷表示,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令人欢欣鼓舞,他们将继续奋发进取,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副理事长林俊雄:我们老挝华人华侨感到由衷地高兴和鼓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衷心希望我们老挝华人华侨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促进中老两国的友谊作出贡献。

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南非华人李新铸:习主席的当选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我们感到十分振奋和激动。我们旅居南非30万华侨华人,也将搭乘中南友好的东风,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阿根廷广东商会会长余永辉:相信今后一段时期在党的领导下,通过中国经济的巨大潜力不断释放,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将为世界经济注入信心和底气。

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张瑞华:在习主席的带领下,我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这为世界带来了新机遇,我国创新支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这激励着海外学子们更加踔厉奋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青春奋斗足迹。

德国侨联青年联合会主席王振宇:青年兴则国家兴,我们留德青年会努力把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目标与个人(奋斗)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郑皓月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