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强6日在京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李强表示,国际奥委会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发挥了独特重要作用。中国一贯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同国际奥委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去年,中国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北京冬奥盛会,并成功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中国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脚步永不停歇,愿与国际奥委会一道,反对体育政治化,为奥林匹克运动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巴赫表示,北京冬奥会无与伦比,为奥运赛事留下宝贵遗产。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期待携手助力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国际奥委会愿秉持奥林匹克精神,抵制体育政治化,促进人类相互理解和团结。

编辑:高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