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高质高效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前9个月,天津市重点工业项目竣工投产105项;重点在建工业项目398项,总投资2902亿元。北京某生产高端数控机床的企业,看中天津高端装备制造方面的研发优势,企业将数控机床生产研发基地落户天津。眼下,项目一期行政办公大楼和主轴生产车间、三期厂房已经全面竣工。

北京某企业天津研发基地负责人吴爱宝:天津项目建成投产以后,将会极大提升研发生产和制造能力,补充上下游产业链。

在江苏苏州轨道交通8号线一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基坑的维护钻孔桩施工,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坚守施工一线,忙生产、保安全,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项目施工负责人肖飞:我和我的项目团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抓好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逐个把控,做到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在安徽滁州淮河新能源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施工现场,数百名工人在施工一线紧张地忙碌。这是安徽省首个启动天然气发电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优化区域能源结构,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施工负责人张国锋:我们将抢抓四季度的施工黄金期,全体建设人员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海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