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网友报料 > 正文

北京大兴区旧宫镇新时代打工子弟学校即将停止办学
2011-07-05 10: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新闻热线400-800-0088近日接到多名学生家长打来的电话,反映北京大兴区旧宫镇新时代打工子弟学校,下学期即将停止办学,几百名小学生面临失学的命运。

  大兴区旧宫镇,今年曾经因为一场大火让很多人记住了北京这个人口密集的城郊结合部。新时代打工子弟学校在旧宫镇已经有7年半的历史,目前有学生700多名。学生家长贾先生几天前接到校长的通知,说学校下学期不办了。

    针对此事,中国之声和中国广播网将持续关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 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龙明洁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