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网友报料 > 正文

贵州贵阳金狮小区路面突然塌陷 建筑物震出裂缝
2011-06-08 15: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最近,贵州省贵阳市金狮小区多位居民给央广新闻热线400-800-0088打来电话,反映他们小区不久前的离奇遭遇和居民们的苦恼、担忧:今年5月30日,金狮小区像是遭遇地震一样,突然路面大面积塌陷,小区建筑物震出一道道裂缝,以至于有关部门不得不紧急疏散小区居民,实施紧急救援。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小区地下正在进行的隧道施工有关。为何隧道会穿小区而过?之前有关部门是否预测到了会造成这样的后果呢?

  针对此事,中国之声和中国广播网将持续关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刘中琪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