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网友报料 > 正文

北京一停车场暴力扣车罚款交纳2000元后才能赎回车
2011-05-02 09: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近日接到北京市朝阳多名三轮车司机反映,一家停车场的工作人员经常采取暴力手段扣押三轮车,缴纳2000块钱才能赎车。

  而当三轮司机们报警,警察赶来调查时,停车场工作人员却说是配合城管执法。

  陈先生是一名三轮车司机,他的车在4月24号被三名男子查扣。他用极不标准的普通话讲述了被扣的经历:当时他正驾车由北往南行驶到朝阳区定福庄东街南口,突然一根木棒插进了车轮,同时三名男子冲出来揪住了他的脖子。

  陈先生:来了三个人,一个人抓住我的颈部,把我抓下来,一个人拿着这么大的棍子把车轮塞住,把我车扣住。

  记者:他们说什么了吗?

  陈先生:他们说是双桥停车场的,然后把车开走了。

  陈先生说三名男子既没有穿制服,也没有出示证件,更没有开具扣车凭证,在走的时候甩下一句话:我们是双桥停车场的。

  双桥停车场就是在朝阳区京通快速路双桥桥下的永乐停车场。在采访中,10多名三轮司机反映了与陈先生相同的遭遇。

  司机:在地铁红绿灯这,保安把车推翻了,把玻璃砸烂了。

  记者:他们穿什么衣服?

  司机:没有穿制服的,穿便衣。

  记者:他们几个人?

  司机:一般十来个呢。

  司机们说,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有时候配合交警和城管执法,而更多的时候则是私自结队出来扣车,不论是否载客一律查扣,司机们敢怒不敢言。只有向停车场一名叫“老张”的人交纳1000到2000元后,司机们才能赎回车。

  针对此事,中国之声和中国广播网将持续关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龙明洁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