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网友报料 > 正文

小灵通无信号用户仍需交费补偿方案缺失
2011-05-12 09: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半个月前,唐山、青岛等地多名听众拨打中央台新闻热线400 800 0088,反映当地小灵通信号变差,服务大打折扣,剩余费用处理政策不明。

  中国之声连续报道此事后,新闻热线又接到北京等多个省市听众打来的电话,反映当地联通公司单方拆除小灵通基站,小灵通信号几近全无,用户手里的小灵通彻底不再“灵通”。

  小灵通,是一种只能在本地使用的无线电话。由于技术发展,工信部发出通知,小灵通使用的频段将在2011年年底前清频退网。然而,是否退还用户余额,是否会补偿小灵通用户,联通迟迟没有出台具体的小灵通退市方案。方案未出台,很多用户却发现,手里的小灵通却“罢工”了。

  北京听众马先生说,他家的小灵通已经半个月找不到信号了,可他仍然要向北京联通缴纳一个月70块钱的包月费。

  马先生:之前两个礼拜小灵通一直没有信号,我打过好几次10010问过他们,他说小灵通信号塔已经坏了,说年底小灵通就不能用了。我说是不是不修了,他说那说不好。信号一直没有恢复,我们是包月的,不能用我们也得交钱,一个月70块钱。

  针对此事,中国之声和中国广播网将持续关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龙明洁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