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网友报料 > 正文

山西太原残疾人工作合同签订数月上岗仍遥遥无期
2011-05-21 09: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听众近日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反映,太原市残联招聘一批乡街一级残疾人专职委员,今年年初已经签约,可时至今日,这批残疾人仍不能上岗工作。

  28岁的张玮有先天性肢体残疾,虽然通过努力,他拿到了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的本科文凭,可工作并不好找。去年12月份,太原市残联下发通知,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乡街一级残疾人专职委员,张玮觉得,自己迎来了改变命运的好机会。

  经过层层选拔,张玮如愿以偿,他被确定为太原市尖草坪区柴村街道办的残疾人专职委员。今年1月5日,“全国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当天,张玮同太原市杏花岭区的4名残疾人一起,和太原市残联现场签约,合同期三年。

  张玮:现场签的劳动合同,三份,跟我们一起签的还有零就业家庭,困难家庭,完了把(合同)都收回去了,当时问了一下,说肯定快,因为都签了合同了,都弄好以后,你们就能上班了。结果等到现在都不能上岗。1月份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针对此事,中国之声和中国广播网将持续关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龙明洁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