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网友报料 > 正文

湖南娄底出租车长期不能提供发票
2011-05-20 09: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有来自湖南娄底市的出租车司机上周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反映,娄底城区850辆出租车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出现了这样的尴尬,乘客需要发票的时候,司机只能说我没有办法给你提供机打发票。

  据远大出租车公司田女士介绍,该公司下属的出租车2008年3月份就已经装备完计价器,但是陆续发现机打票打不出来。由于出租车司机手里同时有手撕发票,因此就一直给乘客手撕发票,但去年年中,湖南省有关部门要求出租车提供给乘客机打发票,因此娄底的税务部门也不再提供手撕发票。这就造成了在一年时间里,娄底城区的850辆出租车无法提供给乘客发票。

  针对此事,中国之声和中国广播网将持续关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龙明洁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