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夜新闻

央广网

【观察员评论】中国电影要留给文艺和情怀一定空间

2016-05-17 23: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针对艺术电影的困境问题,央广夜新闻观察员洪琳认为,艺术片在宣传方面较为薄弱,不容易吸引观众注意。而且,部分文艺片也较为小众,不是院线故意不拍片,而是其受众群体和市场本身较少。所以,要做好文艺片的宣传工作,来吸引更多的观众。

  央广夜新闻观察员郭静认为,文艺片总体来说较为小众,且缺乏宣传。在同一档期中如果遇到商业大片,则更难以吸引大量观众。但是,还是有许多各个年龄层次喜欢文艺片的观众,比如今年北京电影节中文艺电影的票很快就被一抢而空。在这样的喧嚣社会中,需要留给情怀和文艺一定空间。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观察员评论;中国电影;文艺;情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观察员评论】互联网短租业的法律法规仍需完善

近日,线上短租电商“住百家”在新三板挂牌交易,成为国内第一个登陆资本市场的住宿短租平台。民宿短租模式日渐兴起,成为互联网公司们争夺的又一个“风口”。

2016-05-15 00:09:00

【观察员评论】高考改革应公平为先而非效率第一

中国之声观察员郭静认为,因为全国的教育资源不均衡,教育水平也参差不齐,高考改革应公平为先而非效率第一。公平和效率想兼顾,恐怕很长一段时间是不太可能的。扩招后整体的录取率较高,但是实际上优质学校的更难考了,寒门学子很难进入北大、清华这样的顶级高校,容易造成地方教育资源落后现象更严重。

2016-05-12 23:58:00

观察员评论:异地高考需完善制度保障 谨慎稳步推进

针对开放异地高考问题,央广夜新闻观察员张天蔚认为,本次广东全面开放异地高考,广东本身的发展情况和省情特点有很大关系。

2016-05-09 23: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