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夜新闻

央广网

【专家观点】门票预约是解决旅游困境有效手段

2016-05-02 23: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对于以“门票预约”为代表的“智慧旅游”方式,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学术顾问、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刘德谦先生指出,这种方式是目前能够较好解决旅游无序状态,如景区过于拥挤,客流不平衡,以及客人到了景区买不到票等问题的一种有效尝试。“按照国务院有关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和国家旅游局十二五规划,争取十年左右时间显著提高我们信息化技术在旅游业应用的广度和深度的目标,目前正在往前推动。”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专家观点;门票预约;旅游困境;手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家观点:产品防伪标识和企业科学管理结合是大趋势

防伪标识是鉴别商品真伪的“试金石”,是消费者区分产品真伪的重要标识,然而近日有调查显示,当前的防伪标识市场,可谓乱象频仍。今年以来,广西、湖南、江苏、安徽、广东等地查获多起制售假货的案件,涉案金额动辄逾亿元,在这些案件,大量的假冒防伪标识扮演了重要角色。

2016-04-29 00:05:00

【专家观点】提升产品质量应标本兼治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俊海认为,我国各行业的商品质量服务质量都有所提升,研发技术方面不低于发达国家,但是在服务、营销管理、广告上没有跟上。提高产品质量,观念决定一切,应该意识到商品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交易选择,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关系到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关系到新常态下的经济转型升级的成败,也关系到我国民族经济的生存竞争力。

2016-04-21 23:30:00

[专家观点]产销应联结政府需提供保险支持

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李国祥认为,我国在生猪市场化推进的过程中,产销联结的问题没有解决。西方国家生猪养殖户的生产70%以上都是通过合同生产,用订单生产来稳定生产规模。

2016-03-26 23: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