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夜新闻

央广网

观察员观点:政府网站 服务性是关键

2015-03-26 23: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国务院部署开展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以解决一些政府网站存在的各种问题。对此,《央广夜新闻》观察员朱煦、潘采夫均表示,在对政府网站进行整改的时候,不应该将政府网站视为一种形式主义,关键是政府网站的服务性。

  潘采夫结合残联的网站,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我觉得网站好看不好看,漂亮不漂亮,这个官方新闻、领导活动更新的快不快,根本就不重要。像残联的说,上一条更新是在2014年12月我觉得也不叫个事。重要的是要解决问题,就是举最简单的例子像残联的网站,应该办成论坛式的,一个求助热线式的网站,而不是做成一个官方政府网页的。就是因为很多残疾人都是在家里面都是出不了门的,残联是最适合跟它的服务对象,来建立这种热线和网络之间的联系,所以就是你能不能做到你的‘服务性第一’,这个是关键,而不是去应付检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政府网站;服务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