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食谱》栏目简介

    

    养生食谱

    药膳是中华民族历经数千年不断探索而逐渐形成的独具特色的膳食文化,它在调理人体机能、营养保健、防病治病等方面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欢迎更多朋友分享这一祖国文化的宝贵遗产,请加入我们的行动!我们的口号是:让食物成为你的药!

    《轻松学药膳》

    本节目推荐食谱由中国药膳学创始人彭铭泉教授提供

    专家档案:彭铭泉:中国药膳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学会药膳专业委员会顾问、四川省保健协会副会长、成都大学药膳专业客座教授。1980年开始从事中国药膳科研工作,现已出版药膳专著300余部。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