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3月1日节目预告

     

228号节目预告

 

主题:养生肾为本――养肾避免肾衰(一)

 

主讲人: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 肖相如

 

肾衰竭是各种慢性肾脏病发展到后期引起的肾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的病理状态。肾衰竭分急性肾衰竭和慢性肾衰竭。急性肾衰竭通常是因肾脏血流供应不足、肾脏因某种因素阻塞造成功能受损或是受到毒物的伤害,引起急性肾衰竭的产生。慢性肾衰竭主要原因是肾脏长期病变,随着时间和疾病的进行,肾脏的功能逐渐下降,造成肾衰竭的发生。

 

228号首播、35号重播的《养生肾为本》,主讲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肖相如要详细为您讲解如何通过养肾避免肾衰。敬请留意收听。

 

31号节目预告

 

主题:养生肾为本――养肾避免肾衰(二)

 

主讲人: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 肖相如

 

肾衰竭有许多早期表现,持续的困倦、乏力、面色泛黄、浮肿,没有原因的贫血和高血压,由于这些症状的出现和进展十分缓慢,往往被人们忽略。因此,当您发现自己有上述症状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去医院检查一下肾脏,以排除肾衰竭的可能。

 

31号首播、36号重播的《养生肾为本》,主讲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肖相如要为您讲的就是肾衰竭的预防和治疗。敬请留意收听。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