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维勤

    

 

    专家档案:

     胡维勤,原中央警卫局中南海门诊部,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警卫局保健处保健专家,医学教授。1961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1964年师从于我国著名中医祝谌予。曾先后为朱德、谷牧、姚依林等多位国家领导人担任保健医。并在党和国家的多次重大会议以及外事活动中担任保健工作。

    胡维勤在多年的医疗保健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中医养生和保健特别有心得,而且对一些老年病,疑难杂症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被国务院评为“有突出贡献的医学科学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