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婴幼儿配方乳粉连续6个月抽检结果合格

2017-12-22 16:25:00来源:央广网
 

  11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共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8批次,全部合格。这是自今年6月以来,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结果连续六个月全部合格。截至12月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共批准了118家企业的867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申请,其中包括境内85家企业的682个配方,境外33家企业的185个配方。

  今天冬至又是周末,您可以回家吃饺子吃汤圆了,快节奏的生活让越来越多的朋友青睐“速冻”,我们购买速冻饺子和汤圆的时候要注意外包装是否完整,外形是否统一、规范,质地是否均匀,是否变形、是否开裂,包装袋内有无冰晶;如不及时食用速冻食品,应第一时间放进冰箱冷冻保存,并在保质期内食用。

  更多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和科普信息,请关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和客户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 刘倩男)

编辑: 杨璇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