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建水警方通报:两小学生遭淋开水欺凌 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2017-12-08 1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2月8日消息(记者陈鸿燕)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云南建水警方查明并通报:云南建水两小学生身上遭淋开水欺凌,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11月28日,建水县青龙镇青龙小学三年级学生李某,以在食堂洗碗和同班同学白某某发生纠纷为由,邀约同班同学于当天下午将白某某带到宿舍,采用向其身上淋开水的方式进行欺凌,造成白某某身体不同部位受伤。第二天,高某等人再次寻求刺激,以同样方式欺凌同班同学卢某某,造成卢某某身体不同部位受伤。令人痛心的是,几个孩子都是年仅十来岁的孩子。

  云南建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组进驻医院、学校开展工作。目前,建水县已对青龙中心学校分管校园安全的副校长彭某某,及青龙小学校长李某某,作出免职处理。下一步还将倒查责任,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员。县教育局已全面加强校园矛盾纠纷排查,防范校园欺凌等安全事件发生。涉事学生家长已向受伤学生及家属真诚道歉。鉴于相关学生情绪仍不稳定,面临巨大的舆论压力,再次真诚呼吁,希望给孩子们更多包容,不要再给孩子们增加更多压力,避免二次伤害的发生。

编辑: 周倩云
关键词: 建水;校园欺凌;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