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林松淑: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

2017-11-15 1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吉11月15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吉林台记者隋欣)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吉林省延吉市园辉社区,十九大代表、社区书记林松淑和工作人员正分享十九大期间自己的感受和学习心得,“让我记忆最深刻感动的是,报告里提出民族团结方面,党的民族政策方面。我们本身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必须团结起来,让各族人民像石榴子一样团团抱住,同呼吸心连心,创造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

  听说林松淑回到社区宣讲,今年71岁的居民李今子专门赶来向她询问自己关心的医疗问题。李今子告诉记者:“民生当中医疗、吃药对老年人来说是最大的问题,有没有新的政策?林书记的答复很明确,在医疗方面,国家优惠政策多,大病或者重病国家都是有优惠政策,以后我们老年人的生活更好,听她答复的时候就感到很高兴。”

  林松淑有个雷打不动的习惯,就是社区的每天工作她都要记在日记本上。日记记录着社区点滴变化。她说:“变化是我们老年人、孩子们都有地方去了,社区工作者的待遇也高了,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林松淑说,作为社区工作者就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时刻保持着为居民服务的热心、真心和诚心,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作为党代表,我是最基层的党组织负责人。对于我来说,把人民的小事当作大事。我工作在离老百姓最近的地方,给他们解决身边的小事,让他们从小事中感觉到幸福,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多凝聚到我们的党旗下。”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吉林;党代表;十九大;基层;笑脸;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