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第一督查组在天津市设立热线电话进行实地督查

2017-07-16 11: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务院第一督查组在天津市设立热线电话进行实地督查,欢迎群众反映问题线索。

  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国务院第一督查组将从明天(17日)开始到本月25日对天津市进行实地督查。为便于广大群众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国务院第一督查组设立热线电话。热线电话号码为022-84191866,开通时间为7月15日至25日的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

  欢迎广大群众重点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难、涉企乱收费、民间投资门槛高、创新创业政策不落实、民生保障不到位等方面反映问题线索,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国务院督查组对来电群众个人信息和来电内容将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办理。

  据了解,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记者从国务院办公厅获悉,在即将开展的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中,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将成督查重点。在前期摸排基础上,各督查组将详查部分省(区、市)的资金到位、项目开工和建设情况,确保中央投入建设的钱发挥应有的引领带动作用。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国务院;督察组;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