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浦东机场离沪高峰为24-27日 极端高峰在下午时间段

2017-01-23 10: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拥有浦东和虹桥两大国际机场的上海,在2016年成为全国首个、全球第五个旅客吞吐量破亿的城市。今年春运期间,上海两大机场的客流量怎么样?

  浦东机场场区管理部的曹流介绍,对浦东机场来说,旅客离开上海的高峰估计是在1月24号到27号,高峰时段是从上午8点持续到夜间的零点,极端高峰预计会出现下午的13点到14点以及17点到18点两个时间段。旅客返沪高峰预计是在2月1号到8号,高峰时段是从9点持续到24点,极端高峰也是预计出现在下午的15点到16点,以及夜间的21点到22点。

  曹流提醒大家,选择航空出行的朋友最好避开极端高峰。面对春节期间的大客流,虹桥国际机场方面在各方面做好了应对,虹桥机场安检护卫保障部范月青介绍,春运期间虹桥机场已经制定好了应对的预案,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高峰时间段肯定是在春节前一周。按照一般的惯例,国内航班一般提前两个小时到达候机楼办理各种手续,国际航班至少要提前两个半小时。在春运大客流情况下,建议旅客尽再提前一些,给自己预留出充分的时间。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上海;机场;客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