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湖北旅游年卡无限次泡温泉改为6次引议 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2016-11-29 11: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1月29日消息(湖北台记者何彬)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发行一月有余的湖北旅游年卡因为将“一年内不限次泡温泉”变为“只可免费泡6次”,引发不少网友在朋友圈吐槽“被坑了”。

  湖北旅游年卡今年10月18日起正式发行,标价300元,涵盖大冶雷山温泉、嘉鱼山湖温泉等88家景区。发行之初,本来是承诺一年内可不限次数游玩。但最近,有网民发帖抱怨说,去游玩时发现年卡所涉温泉景区贴出告示,称“温泉接待年卡每人每年限制在6次以内”。因此有网友质疑:购买前并没有限定游玩次数,而购买后却有了这些限定,明显涉嫌违约。这事在网络上引发不少人非议。

  对于消费者的非议,湖北旅游年卡运营方表示,有不少消费者将年卡作为“洗澡票”,甚至凭年卡倒卖温泉景区手牌,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经营秩序。于是,企业决定调整政策,将其修改为“利用年卡在温泉景区消费,一年不超过6次”。

  记者随后也了解到,湖北省旅游委为此专门约谈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并发布关于湖北省旅游年卡的情况说明,责令企业对承诺条款修改前已经销售的旅游年卡,应当按照履约原则继续履行原有承诺。如果企业需要调整有关约定事项,应当将调整后的约定事项予以公告,便于消费者及时掌握年卡的消费信息,自行决定是否购买。

  据了解,现在对于11月18号之前(含18号)购买湖北旅游年卡的消费者,可继续使用年卡无限次游玩温泉;11月18号之后购买的用户,在有效期内限次游玩。

编辑:朱琪

关键词:湖北旅游年卡;温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旅游年卡今起首发 可全年畅游88家景区

湖北旅游年卡今起首发 可全年畅游88家景区,去紫薇都市田园赏花、去木兰草原露营,去罗田薄刀峰爬山,或是去咸宁山湖温泉度假……如今,持一张“湖北旅游年卡”,你的周末可以这样度过。”  据悉,购买湖北旅游年卡的渠道多,线上能够通过淘宝官网、支付宝、微信等购买,线下能通过全省各地中百超市及部分景区购买。

2016-10-19 09:55:00

打造世界温泉名都 国内顶尖学者来渝研讨温泉旅游

9月5日,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文旅学者齐聚重庆,就 “温泉+创新模式”、“发展温泉文化”、“垄断资源战略”等话题进行研讨。据了解,当日的内容是为重庆东温泉文旅商业模式进行献计献策。

2016-09-07 19:59:00

新疆温泉文化旅游节将举办“那达慕”等活动

本届旅游节为期3天,举办开幕式、文艺晚会、温泉县第十一届“那达慕”大会、温泉县冷水鱼、烹饪农副产品、手工艺品展销会、摄影展、民族团结教育图片展、书画展等一系列旅游推介活动。

2016-07-24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