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北京朝阳北苑路七车连撞事故调查进展:司机担全责被批捕

2016-11-12 09: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记者高云峰)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10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发生七车连撞事故,导致一死四伤。

  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18天,昨天下午5点20分,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了针对这起交通事故的最新情况。通过交管部门依法开展的调查取证工作,并委托鉴定机构对肇事车辆和事故相关情况进行了鉴定,已经调查确定这起事故是由练某某驾驶小客车超速行驶,并且没有尽到驾驶人的安全义务、驾驶义务所导致的。

  案发时,练某某行驶速度为每小时119.6-146.4公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练某某承担了事故的全部责任。昨天,犯罪嫌疑人练某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向检查机关提请了批准逮捕。究竟最终的量刑如何,还要经过检查院公诉、法院审判之后来进行定罪。

编辑:朱琪

关键词:朝阳区;北苑路;肇事车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静:CBD大讲堂是对人才培训体系的进一步优化

此次峰会还将举行CBD大讲堂设立仪式,开启国际高端商务人才吸引聚集、培育开发、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并将本着定位高端、开放包容、多方协作、服务发展的理念,整合高校、社会机构、企业等各类资源,在朝阳开设CBD大讲堂,进一步满足企业和人才对于培训、培养的需求,倾力打造流动的商学院。

2016-09-09 10:37:00

刘家良:充分利用第三方机构全球招募人才

今天一些很优秀的中国企业已经充分利用了第三方机构在全球招募人才,有钱的BAT在利用我们全球招募人才,中国最国际化的华为公司利用我们在全球网络招募最顶尖的人才。

2016-09-09 10:08:00

何伟文:坚持技术创新为依托 吸纳人才发展服务业

前驻旧金山、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何伟文先生出席此次峰会,他表示人才发展不仅要聚集全世界的优秀人才,还需重视海归人才对国外技术、资源的吸取,更要创造一个世界一流的创新环境。

2016-09-09 09: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