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距离国足选帅暂定截止日仅一天:国足新帅未有眉目

2016-10-19 12: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张闻)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明天是中国足协为国足选帅暂定的一个大概的截止日。但从近来的迹象看,国足新帅似乎还没有眉目。据传,最大的热门人选里皮日前已经明确表态拒绝国足。

  关于里皮能不能够继任中国男足的主帅,其实这两天剧情反转了好几次。最新消息是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里皮将会成为国足的下一任主帅,关于里皮执教国足的消息大多数都是他拒绝执教国足,因此这样的一个猛料突然间让人们对意大利人执教中国国家队有一些期待。

  此外之前国内媒体的报道是这样的一个口径,里皮已经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不愿意出任国足主帅,甚至连顾问都不愿意出任。邀请里皮执教仅仅是中国国家队中国足协的一厢情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能里皮将会在下赛季重返广州恒大队,但是现在罗马体育报却在头版头条这样报道,所以现在情况确实很混乱。

  据罗马体育报的原文刊载,中国国家队现在的情况他们认为很混乱,在世预赛垫底,高洪波也辞职,对于里皮来说,这次如果他想要卷土重来将会困难重重。中国足协认为里皮是合适人选,因为他在中国确实有执教的经验,而在第一时间意大利著名足球专家、转会大师迪马济奥也转载了罗马体育报的这条消息,此外诸多意大利媒体都转载了该条消息。

  此前在中国足协的媒体通气会上他们表示新任的国足主教练会在20号左右确定下来,现在距离这个日期就剩一天了,里皮如果能够入主,肯定是一个让中国球迷非常振奋的好消息。

编辑:高杨

关键词:国足;选帅;里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曝里皮本人愿意执教国足

随着高洪波的下课,中国国足下一任主教练的人选,仍然悬而未决。

2016-10-19 09:37:00

球探号外 第十四期

熟悉的剧情熟悉的味道,国足又一次海选主帅

2016-10-18 16:21:00

知情人士谈国足新帅:足协最钟情的外教是里皮

知情人士谈国足新帅:足协最钟情的外教是里皮,距离中国足协此前给出“20日出人选”的期限,还剩两天时间,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依旧没有浮出水面。之所以本土教练的呼声不高,主要是因为在中超一线球队执教的土帅本就稀少,目前只有贾秀全、马林、谢峰和李金羽。

2016-10-18 14: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