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阜阳一小学生没写完作业被老师拧破耳朵 警方立案调查

2016-10-18 09: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阳10月18日消息(记者梁明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0月14日上午,安徽阜阳市三合镇新宅小学一学生被数学老师狠狠拧耳朵。家长报警后,学生在民警和家长陪伴下到医院治疗,右耳被缝5针。

  昨天,记者联系上被罚小学生的父亲刘先生。据他介绍,他长年在广东打工,近日回老家奔丧。事发当天,正忙祖母的丧事,孩子因为怕老师,所以一直将这件事埋在心里,没敢跟家人说。可是刘先生却发现孩子的耳朵不对劲,因为它老是往外不住的流血。问孩子怎么回事,孩子才说是因为数学作业没有按时完成,被数学老师胡老师拧了耳朵。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刘先生就打电话进行报警。在警察的陪护下,小学生被送到阜阳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经过确诊他的右耳耳腔等部位明显受损,立即被缝了5针。

  昨日晚间,记者联系了学校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在事发之后,校领导其实专门向涉事的老师了解过情况。经过初步了解,当天确实因为学生没有完成作业,老师一气之下拧了学生的耳朵。不过负责人说,在事情发生的次日,学校的领导就去了学生家里进行慰问,并且也是提出来协商解决这个事情。不过双方最终没有达成一致。此外记者也了解到,涉事的胡老师去年也曾对四年级的另外一学生进行过类似的体罚,不过后来胡老师进行了私了。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已经对这个小学生被体罚受伤一事进行了立案调查。

编辑:任芳

关键词:阜阳;小学生;拧破耳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阜阳驾培开启新模式:先学车后付费

  10月10日,阜阳正式推行机动车驾驶人计时学车、先培训后付费模式。

2016-10-12 09:25:00

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获批 未来大约40分钟到周口

(戚艺芳) 目前,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关于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文中指出同意建设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

2015-11-03 15:05:00

发改委批复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 总投资427.2亿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日前批复了《关于报送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和《关于补充报送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同意建设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

2015-11-03 10:30: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