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莫兰蒂”来袭 江苏省内多条高速限速

2016-09-16 11: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16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由于正赶上中秋节,台风“莫兰蒂”到了江苏以后威力变小,对人们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

  受“莫兰蒂”影响,从前天夜里开始一直到现在,江苏省内大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降雨,部分地区是大到暴雨。预计今明两天江苏省沿淮沿江阳江淮之间有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井伴有偏东大风。

  受台风影响,昨天南京站开南京至深圳北两趟列车停运。南京飞福州、厦门等地的航班是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从今天铁路和航空部门发布的信息看,列车和航班基本都能正常。由于台风带来的大雨,G40沪陕高速、G2京沪高速江苏省内部分路段,还有江苏省内的盐淮高速等多条高速限速。

  虽然台风影响了很多人的出行计划,但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却仍然比较大。由于下雨导致的路面湿滑,视线不佳,苏南地区的高速发生多起车辆碰擦、追尾的事故,造成了部分路段通行不畅。

  据交警部门预计,整个小长假的期间,江苏的日均流量将比平时上升20%,达到168万辆左右。今明两天,江苏省淮河以南地区将继续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交警部门就提醒:雨天行车,要保持安全车速、保持车距、保证车辆灯光齐全有效。今天是中秋节假期的第二天,提醒市民提前规划线路,选择错峰出行。

编辑:高杨

关键词:莫兰蒂;高速限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莫兰蒂”来袭 浙江部分农作物受灾、多处道路塌方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昨天凌晨在福建厦门登陆,同时也给临近的浙江省带来狂风暴雨。登陆之后,“莫兰蒂”继续向浙江靠近。

2016-09-16 11:00:00

厦门站始发终到动车均改为厦门北站 始发普速列车均停运

为了尽快的恢复通车,南昌铁路局组织了5300多名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清理路障,该局也同时启动了防洪、防台风的二级应急响应,同时今天也停运了管内始发终到的旅客列车达到42列,变更管内的6列旅客列车始发终到站,将厦门站的始发终到的动车全部改在了厦门北站始发终到。今天厦门站始发的普速列车将全部停运,也是提醒从厦门出发的朋友要时刻关注列车的改签的信息。

2016-09-16 09:03:00

台风“莫兰蒂”致厦门大面积停电 数千人奋战抢修一线

昨天下午3点05分,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在福建厦门翔安沿海登陆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莫兰蒂”不但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更是1949年以来登陆闽南的最强台风。

2016-09-16 08: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