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江西泰和老桥坍塌事故进展:3名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2016-09-12 11: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吉安9月12日消息(记者谢元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上午,江西泰和县一座废弃老桥在拆除作业时坍塌,造成施工企业8名作业人员和3辆工程车落水,其中5人被救起送医,3人下落不明。目前失联人员身份已经公布,搜救范围也扩大到下游20公里。

  截止到目前,塌桥事故已经过去25个小时,据当地媒体发布的消息,三名失联人员的名单和身份已经公布,有两名是负责大桥爆破的某技术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另外一名是南昌某拆卸公司工作人员。目前涉及本次事故的公司的所有相关人员正在接受调查。落水人员仍在积极的搜救当中,当地同时调动了武警、消防、下游沿赣江的乡村干部群众以及省市水上救援中心,蓝天支援救援队携带生命探测仪等设备出动冲锋舟10艘展开拉网式的搜查,搜救的范围延伸到了事发地下游的20多公里,希望失联人员能够早点被找到,并平安归来。

  5名受伤人员昨天上午被救起来后,随后立即送往了离事发地最近的泰和县中医院进行抢救。泰和县中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5名受伤人员有3人病情相对平稳,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另外有2人的伤情较为严重。其中1人被诊断为失血性休克,全身多处骨折,情况较为危急。伤情最重的是32岁的黄勇,他被诊断为双下肢的截瘫,胸12椎体爆裂性的骨折并脊髓损伤等。泰和县的宣传部向记者表示,泰和县已经紧急聘请了6名上海以及江西省内的专家来参与救治伤员。

编辑:姜萍

关键词:泰和;老桥;坍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卓越泰和春养生足贴产品说明会在郑州举行

8月16日由卓越公司举办的泰和春养生足贴郑州区说明会在郑东新区绿地JW万豪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一百多位来宾莅临说明会现场。经销商在对泰和春足贴的产品品质、代理制度、公司支持体系全面了解之后,纷纷表示希望和公司合作。

2016-08-18 09:50:00

江西泰和的“民嘴讲堂”

46岁的戴元锦,是泰和县“民嘴讲堂”的宣讲员。戴元锦说,从中央到地方,颁布的惠民政策不少,但群众真正感受到的却并不多。大家琢磨来琢磨去,发现问题就是出在了一些公务员喜欢“坐机关”的老习惯。泰和县以“民嘴讲堂”的方式,让各个职能部门的公务员都能“走基层”。

2015-08-02 07:00:00

泰和新材成立中国首家芳纶民品公司

为拓展芳纶业务产业链,有效引导和开拓芳纶民用市场,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泰和新材及 7 名自然人以自有资金共同投资设立烟台泰和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210 万元,占注册资本 70%;张曙光等 7 名自然人以货币方式出资 90 万元,占注册资本 30%。

2014-01-09 20:15: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