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土耳其前国脚遭国家通缉 涉嫌参与土耳其武装政变

2016-08-17 10: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土耳其前国脚哈坎·苏克遭到国家通缉。原因是涉嫌参与土耳其上月的武装政变。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的部分军官企图发动军事政变,这个事件给土耳其政局的稳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一直隐居在美国的居兰是这次事件的幕后主谋,而哈坎·苏克正是居兰的支持者,在8月12号的时候,外界已经没有办法登录哈坎·苏克的推特账户还有个人网站,而他之前也曾表示出对居兰的支持。

  哈坎·苏克曾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对现任总统埃尔多安出言不逊,这也让当时已经在美国的他在6月份的时候,就收到了法院的缺席审判,而哈坎·苏克表示说,自己在当时前往美国并不是为了躲避审判。

  这位前欧洲传奇巨星,足球职业生涯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哈坎·苏克是土耳其历史上最为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在为国家队出场的112次比赛当中,他总共是打进了51例进球,是土耳其国家队的历史射手王,哈坎·苏克曾经效力过加拉塔萨雷以及国际米兰等豪门球队,并且在2000年的时候,是赢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另外哈坎·苏克还保持有一项记录,那就是世界杯历史最快进球的纪录,当时是在2002年韩运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当中,哈坎-苏克是在开场11秒就攻破了韩国队的大门。

编辑:刘梦

关键词:土耳其;武装政变;哈坎·苏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在土耳其存50件核武器 有被恐怖分子夺取风险

美国智库史汀生中心15日警告说,美国存放在土耳其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的数十件核武器处于可能被“恐怖分子和其他敌对势力”夺取的风险中。报告联合作者莱茜·埃莱表示:从安全方面看,继续在土耳其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部署约50枚核武器是在赌运气。

2016-08-17 09:51:00

土耳其整肃商界通缉120名公司高管

土耳其整肃商界通缉120名公司高管,安卡拉消息:为调查7月未遂政变的幕后资金,土耳其警方16日对44家公司展开搜查,对120名公司高管发出通缉令。16日警方行动前,埃尔多安曾公开指责土耳其商界成为“恐怖主义的巢穴”,为此土政府将坚决切断不法公司与“居伦运动”的资金链,将这些公司一网打尽。

2016-08-16 20:48:00

土耳其反政变调查继续 最大法院数十名司法人员被捕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要求美国把居伦引渡回土耳其。土耳其高官称相比7月未遂政变,西方盟国反而对镇压活动表现出更多担忧。7月的未遂政变导致240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土耳其平民。

2016-08-16 17: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