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上海迪士尼试运营11日结束 大客流考验运营方

2016-06-12 09: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2日消息(记者周洪)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试运营昨天(11日)结束。试运营期间乐园接待游客数已突破50万人。上海迪士尼将采取哪些措施来面对开园后的大客流?

  这两天,上海迪士尼将做一个短暂的修整,迎接16号的正式开园。参加过试运营的朋友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排队。试运营期间,不少的热门项目都需要排队,像最受欢迎的飞越地平线项目动辄就需要排队2-3个小时,甚至有游客排队排了6个小时,才得偿所愿。

  虽然试运行期间游客对于漫长的排队已经习惯了,但是开园以后,预计客流会更大。如何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大客流是乐园运营方急需要考虑的问题。在试运行期间,为了让游客能够合理的安排游玩时间,上海迪士尼推出了快速通行证。通行证相当于VIP,持证者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免排队进入,每天限量发送,但是快速通行证一开园就几乎被秒杀,有些快通卡的游客同样需要排队才能够拿到。对此,运营方表示试运行期间,乐园内的7座可以拿到快速通行证的游客中心没有全部开放。

  此外,鉴于员工的熟练成熟度还不够,通行证也没有全额发放。运营方表示,等到正式开园以后,游客至少一天能拿到一张快速通行证。根据介绍,目前迪士尼运营方面正在根据试运行期间各方的建议和意见,积极的调整和改善计划。正式开园以后,也许将考虑通过限制入园人数等方式保障游客有一个舒适的游园环境。现在上海已经进入雷雨季,上海迪士尼还将做好防暑降雨、餐饮保障应急等工作,并计划增加童车、轮椅的数量,以被更多的游客预定。

编辑:姜萍

关键词:上海;迪士尼;排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陆家嘴论坛:聚焦全球经济增长挑战与金融变革

“2016陆家嘴论坛”今天上午9:00在上海开幕,主题是“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

2016-06-12 09:32:00

上海业主曝光所购别墅没阳台 销售人员称公司有要求不回应

记者联系到了上海迅腾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的肖姓工作人员。对方称公司有规定不便接受采访,不过她透露,如果业主有问题可以拿出证据去举证。

2016-06-12 08:36:00

第22届白玉兰奖揭晓 胡歌孙俪获封视帝视后

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于昨晚落下帷幕。胡歌凭借《琅琊榜》摘得视帝;孙俪则继《辣妈正传》之后,再因主演《芈月传》二度封后;最佳电视剧则授予年度大剧《芈月传》。

2016-06-11 18: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