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山东济宁通报“兖州抢孩子事件初步调查情况”:系误会

2016-06-10 11: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宁6月10日消息(记者王成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6月8日晚间发生在山东济宁兖州的“抢孩子”事件有了最新进展。9日下午,济宁市通报,这是一起群众间因误会发生口角并引起围观的事件,当事人李慧芳被误认为是贩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现场还有一名当地居民被误认为“人贩子同伙”遭围殴致伤。

  济宁市在通报中对事件的全过程进行了说明。6月8日晚上,济宁市兖州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兖州区和馨家园西区发生一起抢夺儿童的事件。经过民警初步调查,这是一起群众间因误会发生口角并引起围观的事件,当事人李慧芳被误认为是贩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

  通报中表示,警方向当事人赵某某、伊某某以及现场群众了解的初步情况是这样的:事发当晚,龙桥二区居民赵某某和其女儿伊某某带着两个孩子出来玩,因为担心孩子乱跑不安全,伊某某对孩子有打骂行为,恰好被正在附近的李慧芳看到,李慧芳劝阻伊某某不要打骂孩子。在这个过程中,李慧芳和伊某某、赵某某产生口角和肢体碰撞,从而引发了群众围观。随后,赵某某和伊某某就带着孩子离开。而李慧芳被误认为是“抢夺孩子的人贩子”而被围殴致伤。此外,混乱过程中,现场还有一名当地的居民冯英超被误认为“人贩子”同伙被围殴致伤。

  由于围观群众情绪激动,出警民警将李慧芳和冯英超带出时遭遇围堵,两辆警车被推翻。增援警力到达后,两人在出警民警的保护下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凌晨1时许,现场才平息。

  关于网民关切的警察出警缓慢的问题,目前济宁警方也已经成立专门调查组,一经查明,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编辑:朱琪

关键词:山东济宁;兖州;抢孩子;人贩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济宁探索“ppp”模式 小财政翘起投资大杠杆

山东济宁在民生改善中探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小财政翘起投资大杠杆。

2015-09-20 07:00:00

山东济宁驾考“一出一进” 学车拿证难度猛增

山东省济宁市的日开始实行“一出一进”新驾考政策,想在暑期学车拿证的同学有点难了。

2015-07-03 21:59:00

山东济宁给文物颁发“身份证” 可移动文物量居全省第一

济宁是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文物大市。近日,济宁市文物局借全国首次可移动文物普查的东风,进行了一次文物家底清查。

2015-03-11 15: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