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2016亚冠八强席位出炉 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携手晋级

2016-05-26 11: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6亚洲足球冠军联赛昨天决出了所有八强席位,山东鲁能泰山凭借蒿俊闵最后时刻的绝杀世界波进球,和上海上港一起携手进入亚洲八强、东亚四强,这也是时隔十一年之后,再次有两支中超球队同时进入亚冠八强。

  在24号的比赛中,先是上海上港凭借武磊最后时刻的进球绝杀了对手,以本回合2:2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进入亚冠8强,而在昨天的比赛当中,山东鲁能泰山重复上海上港的壮举,凭借最后阶段的进球,让自己在最后时刻和上海上港携手晋级。这两场比赛让所有中国球迷心潮澎湃,这也是亚冠联赛改制以后,第一次有两支中国球队同时出现在最后8强名单中。

  非常有意思的是,在这个赛季的4支中超球队中,可以直接打小组赛的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没有直接晋级,反而是通过资格赛打起的山东鲁能泰山和上海上港一路磕磕绊绊走到现在。

  到目前为止,中超球队在亚冠的表现,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首先,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的实力整体比较来看,应该不次于上海和山东,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小组赛没有打好,没有获得出线权。即便是在淘汰赛已经获胜一轮的山东和上海,在这两场比赛里,有很多机会可以提前杀死对手。对手的实力也确实不如他们,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不够好。

编辑:朱琪

关键词:亚冠联赛;中超;山东鲁能;上海上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埃神:第一次战亚冠战绩傲人 巨额投入有回报

在北京时间5月24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1比0小胜东京FC。

2016-05-25 10:15:00

亚冠-全队齐心武磊献绝杀 上港1-0胜东京晋级八强

亚冠-全队齐心武磊献绝杀 上港1-0胜东京晋级八强,上港全队众志成城拼尽全力,武磊在比赛第90分钟上演绝杀好戏。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响,上港主场1:0战胜东京FC,虽然两回合比分为2:2平,但上港队凭借客场进球优势,进军亚冠联赛八强。

2016-05-25 08:59:00

全队齐心武磊献绝杀 上港1-0胜东京晋级八强

上港主场1:0战胜东京FC,凭借客场进球优势,进军亚冠联赛八强。

2016-05-25 0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