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瞧不起妻子驾驶技术 丈夫酒后亲自示范挪车被查

2016-05-05 12: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5日消息(记者陈鹏)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重庆九龙坡交巡警遇上了一名大胆的司机,明明知道前方有警察设卡查酒驾,该司机仍然以身试法,起因竟然是瞧不起妻子的驾驶技术,要亲自上阵示范。而经民警核实,该男子领证不到2个月,其实也是个新手。

  根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晚黄某是和妻子一起外出吃饭,到达餐厅附近以后,他自己将车停放在了距离交巡警酒驾卡点前方20米的路边,饭后妻子提前出来开车,但是没能找到丈夫停车地点。接到妻子电话以后,黄某赶紧从饭店出来并且将妻子是带到了车旁。但是此时,夫妻就发现,前后车辆都靠得非常的近,黄某不放心妻子的驾驶技术,害怕妻子挪车时会发生刮蹭,于是就坚持要亲自上阵示范。

  但是不幸的是,由于停车位置距离查酒驾查点实在是太近了,车子刚刚挪出来几米,就碰到交巡警前来查酒驾,民警靠近以后立即闻到黄某身上一股浓烈的酒味,于是将驾驶员黄某带到了警务车上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黄某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面对这样的结果,黄某也是哭笑不得。经核查黄某今年3月份才领到了C1驾驶证,也是一个新手,可能驾驶技术也并没有比妻子好到哪里去,事后民警是依法对黄某进行了处罚,因黄某在实习期以内将面临驾驶证被注销的结果。

编辑:张乔

关键词:司机;警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骑车抄近路被大挂车碾死 司机开一段才知(图)

老人骑车抄近路被大挂车碾死 司机开一段才知(图),5月4日9时40分左右,大东区东望街观泉路东侧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挂车在碾轧一名老人后,司机毫不知情,行进了十余米后才发现。绿灯亮起,大挂车司机向前行驶,老人正巧走到其视线盲区,遭碾轧身亡。

2016-05-05 11:51:00

滴滴再出事:女教师乘假牌专车惨遭司机劫杀

从滴滴寻人未果,家属昨日凌晨奔赴派出所报案,查到司机住址是一处出租屋,但去到后发现司机已经不住那里。根据深圳南山警方通报,接到家属报警后,南山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于5月3日中午在宝安区发现涉案车辆,之后在宝安区一出租屋内抓获嫌疑人潘某(24岁)。

2016-05-04 14:03:09

深圳女子乘“滴滴”约车遇害 司机准入审查被指存疑

5月3日晚间,深圳南山公安官方微博通报称,女子钟某5月2日晚在南山高新区搭乘一辆网约车期间被杀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我们也会全力配合司法机关尽快破案,依法惩治罪犯,还被害者和家人一个公道。

2016-05-04 0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