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国家电网近期推出自有支付平台 第三方缴费通道仍保留

2016-05-05 11: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记者杜希萌)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家电网公司近期推出自有支付平台“电e宝”,有说法称国家电网将逐步停用第三方平台缴费,对此,国家电网回应。昨天,国家电网表示,今后第三方缴费通道仍保留。

  近期,国家电网推出了他们的自有平台叫电e宝。有媒体就报道称,国家电网于近期下发过一份文件,要求各地推广国家电网自有平台电e宝,确定其线上缴费的主导地位,并要求尽快完成7个月内实现新增注册用户超过50万的目标。此外,文件还提到,国家电网可能会考虑关闭第三方支付平台,对此国家电网相关负责人就表示,电e宝它是一种新增的客户缴费电费的渠道,国家电网公司将会按照市场的规则持续来完善其平台的功能,同时现在通过社会化第三方支付渠道缴费的客户,仍然是可以选择原方式不变,他们将保留这样的缴费通道。

编辑:姜萍

关键词:国家电网;自有支付平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电网上线“电E宝”

国家电网上线“电E宝”,能交电费,也能O2O 微信支付支付宝或被拒之门外

2016-05-04 18:17:00

国家电网推“电e宝” 支付宝、微信以后不能缴电费

近日国家电网下发了一份文件,要求各地推广国家电网自有支付平台“电e宝”。同时,国家电网正在考虑关闭第三方电费支付接口。

2016-05-04 11:42:00

发改委:地方和两大电网应有序放开发用电计划

今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关于规范跨省发电、供电计划和省级发电、供电计划备案核准报送审批工作的通知。

2016-04-11 14: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