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中国女足门将王飞退役 发微博炮轰主帅布鲁诺后秒删

2016-02-22 15: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记者张闻)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晚,中国女足门将王飞突然在微博上宣布退役令人大呼意外,昨天,中国女足也官方宣布,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奥预赛名单,并提前离队。

  中国女足目前正在广州集训,主教练布鲁诺昨天接受采访时并不想谈王飞的问题,他反复强调,中国足球队的官方微博就是目前球队要说的情况。

  昨天中午,中国足球队的微博发布了这样一则声明,“中国女足国家队出征奥运会预选赛在即,守门员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并提前离队,主教练及医疗团队无权透露更多队员的健康状况。此次预选赛只能注册20名运动员,女足国家队将选择身体状况、竞技状态以及比赛态度都最佳的球员前往日本参赛。最终的20人参赛名单将于24日公布。”此前,王飞称为了参加奥运会而和法国里昂队解约回归,但不久前她突然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外界普遍猜测是其之前因为切水果不慎划伤手指的伤势所致;而在昨晚,王飞再次发微博,宣布退役,并对国家队主帅布鲁诺予以了猛烈炮轰,不过随后,王飞删除了微博。被问到王飞的退役声明,布鲁诺则表示:“这是王飞个人的行为,我们对此没什么意见。”他还说:“王飞这么优秀的球员,如果身体状况好的话,我们不会不考虑她的。”

编辑:姜萍

关键词:中国女足;王飞;退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参赛无指标

2010-02-19 10:25:00

王丽思90分钟绝杀 女足全场狂攻1-0荷兰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5女足世界杯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凭借王丽思的进球,中国女足1-0绝杀荷兰队。两轮过后,中国女足1胜1负。6月16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新西兰队,这场比赛中国队拿1分就有望出线,但战胜对手则铁定晋级。

2015-06-12 15:59:00

中国女足逆水行舟 世界杯有多近

三场小组赛1平2负0进球,净胜球-5,11日排位赛又在两球领先的优势下被世界排名低自己29位的葡萄牙队扳平,拖进“听天命”的点球大战,最终总比分10:11落败。排名垫底,史上最差。

2015-03-12 1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