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河北多地科技馆、图书馆春节不打烊 市民体验文化大餐

2016-02-12 11: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2月12日消息(河北台记者屈冠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春节假期,河北各地的博物馆、科技馆和图书馆均不打烊,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春节期间,河北的百姓在走亲访友之余选择到图书馆、博物馆这些文化场馆走一走,逛一逛,河北各地的科技馆、图书馆都迎来了客流高峰,像邢台市图书馆平均每天都有上百人来看书,其中不乏一些大学生在为考研做准备。记者了解到这些文化场馆为公众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河北博物院推出了一系列的猴年新春展览活动,其中包括14个展览,9个面向公众的互动体验活动,书画鉴赏讲座,民间工艺面对面等等。另外河北省科技馆针对孩子们放寒假的时间,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科普大餐,孩子们在里面不但是可以看到各种展品,而且还能够动手操作,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切身体验到科学的魅力。另外邢台市图书馆在春节期间举办了亲子阅读、经典电影展播等等活动。

编辑:姜萍

关键词:河北;科技馆;博物馆;不打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高速公路防偷骗大揭秘 交警有秘籍

过了小年,年味儿就更加浓了,高速路上的车流量也逐渐大了起来。但无论是私家车,还是大型货车,都可能遇到千奇百怪的危险,为了防偷防骗,河北高速交警针对以下五种情况给出了锦囊。

2016-02-02 15:24:00

河北任丘两男子因被拖欠工资爬上塔吊欲轻生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6年1月30日,河北任丘的两名建筑工人因被开放商一直拖欠工资,且多次协商未果,爬上工地的塔吊想要轻生。消防、公安部门随即开展了一场惊心救援。

2016-02-02 10:19:00

河北致22死烟花爆炸事故37人涉罪 5官员被立案侦查

河北通报“致22死烟花爆炸事故”处理结果:37人涉罪,5官员被立案侦查

2016-02-01 12: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