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新疆将有降雪和大风降温 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

2016-02-10 09: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10日消息(记者蒋雪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冷空气影响,9日至11日,新疆大部将有一次降雪和大风降温过程,其中,北疆北部和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

  02月09日下午17时,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9日夜间到11日夜间,北疆普遍将有降雪降温, 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局部有大到暴雪。北疆大部气温将下降8℃左右,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哈密北部的部分地区降温10~15℃,将出现寒潮,相关部门提示要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9日下午,伊犁河谷、阿勒泰等地都迎来了降雪降温天气,进出伊犁河谷的要道果子沟也下起了中雪。为使当地各族群众生活不受影响,大型清雪机械第一时间驶上街头,清扫积雪。

  各地各县市也根据天气变化来调解供暖,确保供暖的正常运行。伊犁州公路管理局果子沟分局也及时派出清雪车辆,保障果子沟道路通畅。

编辑:任芳

关键词:新疆;降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铁路人的除夕夜

2月7日晚上20时,透过乌鲁木齐南站进站通道的新年窗花看到,虽然已是除夕,坐火车出行的旅客依然不少。当日,乌鲁木齐站累计发送旅客3.7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3%。(央广网记者 何微 摄)   央广网新疆2月9日消息(记者何微)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9日消息(记者何微 通讯员张永恒 摆风亮)2月7日,农历新年除夕夜,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新疆铁路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保证旅客平安回家。2月7日新疆铁路累计发送7.14万人,较2015年同期增长15%。   (通讯员张永恒摄)

2016-02-09 22:21:00

新疆各族群众文化融合共度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新疆各族群众将不同地域、民族的文化习俗融合在一起,节日文化活动独具特色。

2016-02-09 19:11:00

新疆木垒县定居牧民载歌载舞过大年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大南沟乌孜别克族乡牧民定居点,定居牧民载歌载舞过大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2016-02-09 13: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