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乐视1亿元冠名国安 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6-01-20 11: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乐视和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宣布,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2016年乐视将正式冠名北京国安足球队,球队名称变更为“北京国安乐视队”。

  双方是在昨天下午宣布乐视以冠名赞助商的形式出现,新赛季的国安俱乐部将以“北京国安乐视队”的名头征战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乐视体育CEO雷振剑称此次冠名费用为1亿元。根据协议,乐视和国安将在俱乐部经营、俱乐部品牌建设、青训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探讨未来股权合作的可能性。

  此前,有传言称乐视从中信集团手中购得国安俱乐部50%股权一事并没有宣布。据了解,购买股权一事双方在2015年年底已经基本敲定,不过迫于流程问题没有完成最终交易。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此次交易涉及到国有资产,股权变更正式宣布还需要等到转让手续正式的完成。

  根据协议,双方将组建国安俱乐部战略发展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为董事会提供重大事件决策建议。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安新帅、意大利著名教练扎切罗尼也是首次亮相。谈到自己的执教目标时,他表示,除了让每名球员都会发挥出最大的特点之外,还要展现一支全新的、富于进攻性的球队。

  此外,国安4大外援也集体亮相,巴甲MVP奥古斯托、科林蒂安队长拉尔夫,以及上赛季便在球队效力的克莱伯以及二次归队的克里梅茨。目前,球队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仍然空缺,国安高层之前也曾提出过,多特蒙德前锋拉莫斯、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意大利国脚埃德尔等都是热门的人选。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乐视;北京国安;冠名赞助商;国安新帅;国安外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乐视超级电视累计销量超500万台 补贴5亿元反哺大屏营销

乐视在北京举行“创视纪”发布会,论道乐视大屏生态。发布会上,乐视宣布超级电视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台。为进一步提升乐视生态营销能力,2016年乐视还将会投入5亿元通过生态补贴反哺大屏营销。

2016-01-19 20:33:00

乐视战略结盟北京国安 加速完善体育生态布局

乐视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安)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俱乐部经营、俱乐部品牌建设、俱乐部青训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探讨未来股权合作的可能性。

2016-01-19 18:22:00

绿色邀请函引发的噱案 乐视国安共拓内容生态格局

一封绿色邀请函,外加铺天盖地的传言,让国安和乐视最近一直弥漫在“扑朔迷离”的氛围下。

2016-01-19 18: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