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第73届金球奖马克·达蒙获喜剧类影帝 LadyGaga首夺视后

2016-01-11 12: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何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第73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拉开大幕,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将分别按照剧情类和喜剧音乐类逐一揭晓。

  早在12月就已爆出的提名名单中,可以看出本届金球奖电影类奖项的最大热门莫过于由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唯美女同爱情片《卡罗尔》。这部电影提名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配乐、女主角在内的奖项;另外,《聚焦》、《疯狂的麦克斯4》以及《荒野猎人》等影片也来势汹汹。

  影帝方面,入围的有莱昂纳多、法鲨、威尔·史密斯等。音乐喜剧类的电影中,《火星救援》表现不错,不过喜剧类获提名最多的还是金融题材电影《大空头》。

  电视类中,《广告狂人》最后一季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纸牌屋》第三季则表现暗淡;《冰血暴》第2季入围不少奖项。

  在已经颁出的电影类奖项中,马特·达蒙凭借《火星救援》中的表现获得喜剧音乐类最佳男主角,《火星救援》也获得喜剧音乐类最佳电影奖。《乔布斯》获得最佳剧本奖。今年已经70岁的史泰龙凭借他在《奎迪》的表现获最佳男配角。电影类的最佳导演由指导《荒野猎人》的亚历桑德罗·伊纳里图摘得。

  在电视类奖项中,必须要提到的是,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的LADYGAGA凭借在《美国恐怖故事:旅馆》中的表现,获得最佳电视类女主角。影帝丹泽尔·华盛顿获颁终身成就奖。目前颁奖还在进行中。

编辑:朱琪

关键词:金球奖;火星救援;马特达蒙;LadyGag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73届金球奖红毯 好莱坞颁奖季拉开大幕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0日,美国洛杉矶,第73届金球奖红毯仪式,众好莱坞巨星闪耀亮线,颁奖季正式开启。因主演美剧Penny's Dreadful而获得电视剧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法国女星Eve Green。

2016-01-11 11:06:17

凯特·温斯莱特获金球奖电影最佳女配角奖

凯特·温斯莱特获金球奖电影最佳女配角奖,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北京时间11日,第73届金球奖将在美国举行。美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凭借在电影《乔布斯》中的演出获得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据悉,“金球奖常客”凯特·温丝莱特曾11次入围,3次获奖。

2016-01-11 10:33:00

"小雀斑"雷德梅尼亮相金球奖 将与"小李"争影帝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北京时间11日,第73届金球奖将在美国举行。今年,埃迪·雷德梅尼则以电影《丹麦女孩》入围最佳男主角,并将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争本届夺影帝称号。

2016-01-11 10:0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