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购买基金产品出现大亏损 南京银行被质疑存在销售误导

2016-01-03 09: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月3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因为销售的基金产品出现较大亏损,南京银行近日引发了众多投资者的集体维权,他们认为银行方面存在销售误导。

  不少投资者都表示,他们或因医保卡绑定南京银行,或因在南京银行有理财业务,银行理财经理在向他们推荐这款产品时表示,这是一款非常稳健的理财产品,是银行自己的产品,内部员工都在买,一般不会亏损。半年收益不低于6%,最高达13%。投资者没有太多犹豫就购买了。南京一位投资者表示,今年6月9日,自己买了50万元产品,半年后进行赎回,结果亏了8万多,主要是因为银行在最初销售基金时的说辞,投资者们都认为银行存在销售误导的情况。

  投资者们目前已向江苏银监部门进行投诉,银监部门也已经受理并表示60天内进行答复。导致投资者亏损的基金叫鑫元基金,根据资料显示,这家公司2013年8月成立,由南京银行发起,与南京的另外一家股份公司联合组建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鑫元基金方面认为,自己最初的宣传上都进行了风险提示,符合证监会要求。而银行方面到现在仍没有官方正式回复。

  南京一位投资者表示,南京银行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签署理财产品认购确认书,购买他们一款收益为10%的对接产品。不过需要本人承诺就对处理方案进行保密,这位投资者并没有同意这个要求。

编辑:朱琪

关键词:南京银行;基金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员工主动帮忙造假放贷 南京银行诚易贷疑藏猫腻

近日有媒体爆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诚易贷”业务暗藏猫腻,对于不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银行员工会帮助客户伪造申请材料,并加收3%手续费。

2014-11-26 16:56:00

降息后存款定价差异化 上市银行仅一家上浮到顶

A股上市银行昨日(3月1日)公布的存款执行利率发现,除了个别银行存款利率实现最高上浮30%,绝大多数银行并未用到存款利率最高可上浮30%的额度限制。

2015-03-02 15:46:00

首批内地香港互认基金注册完成 3只北上4只南下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8日表示,今日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正式注册了首批3只香港互认基金和4只内地互认基金。总体上看,两地互认基金获批数量基本对等,内地互认基金由于申报数量较多,获批数量略多于香港互认基金获批数量。

2015-12-18 17: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