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变形金刚》系列或将再拍十年 未来至少还有四部电影

2015-10-06 10: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6日消息(记者何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孩之宝影业总裁史蒂芬·戴维斯最近向媒体披露了《变形金刚》电影未来十年的蓝图,首次提到将拍摄《变形金刚》系列一直到第八部。

  去年6月上映的《变形金刚4》,有着不错的票房收益。在中国内地,这部电影取得了19.7亿的票房收益,也是2014年度内地电影市场的票房冠军。不错的票房成绩促使这一系列第五部电影的拍摄计划,推进十分顺利。

  据了解,导演迈克尔·贝和他的团队将在明年6月开始拍摄影片的第五部。

  最近,孩之宝影业主席斯蒂芬·戴维斯透露,《变形金刚》系列还将至少再拍4部。戴维斯表示,观众还将会看到孩之宝和派拉蒙公司,以及导演迈克尔·贝共同推出一部新的《变形金刚》电影也就是《变形金刚5》。他还透露,事实上,他们刚刚规划出《变形金刚》系列未来十年的计划。梦工厂、派拉蒙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选定了一批编剧组成了《变形金刚》的“编剧团”,他们或许会把《变形金刚》做成一个像漫威动画那样的系列。

  目前,编剧团公布的《变形金刚》计划包括《变形金刚前传》和《变形金刚5》,其中《变形金刚5》目前正在筹拍当中。而《变形金刚前传》则会讲述该系列的起源故事,背景会设定在赛博坦星。电影《蚁人》的两位编剧将负责剧本创作。

  另外,虽然表示会再拍4部续集,不过孩之宝公司并没有明确变形金刚6到8集的明确拍摄时间表。保守估计,这个系列的拍摄可能会延续到2025年。

编辑:朱琪

关键词:变形金刚;电影;漫威动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小伙用废旧零部件造“变形金刚”年入数百万

图为王振利用20多吨的废弃汽车材料制作的高达16米的“擎天柱”。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王振便和修理厂的另一位师傅陆陆续续制造出了十几个变形金刚。 紧接着,订单接连不断,“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各种形态各异的变形金刚畅销全国各地。

2015-09-12 11:15:00

上海取景? 斯嘉丽·约翰逊疑似加盟《变形金刚5》

自去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内地豪取19.79亿票房后,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五部“胜利的堕落”就被派拉蒙提上了拍摄日程,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变5电影将于2017年Q2正式上映。

2015-09-02 15:24:00

上海取景?斯嘉丽·约翰逊疑似加盟变形金刚5

自去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内地豪取19.79亿票房后,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五部“胜利的堕落”就被派拉蒙提上了拍摄日程,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变5电影将于2017年Q2正式上映。另据官方透露,相比前作,“变5”将会被拍摄为一部更为宏大的影片,而派拉蒙也打算投入巨资制作更多续集,借鉴漫威模式,打造出联系更为紧密的“变形金刚电影宇宙”。

2015-09-01 06: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