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天津港回应是否还有其他危化品仓库:港区内有其他企业包括央企

2015-08-19 11: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19日上午,天津市举行天津市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九场新闻发布会,回应公众的关注。

  出席今天发布会的有天津市副市长曹晓红,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庆悦,市环保局环境应急专家组组长包景岭。

  记者提问环节:

  人民网记者:网上最近有传言说天津港还有两家危化品仓库,我想问有关部门对于这两家危化品仓库的储存情况是否掌握,另外有说危化品仓库离居民点比较近,那么是否符合我们的安评和环评的标准?谢谢!

  郑庆悦:这个问题是这样,我刚才跟大家已经说了,因为天津港作为一个企业,天津港港区,刚才我说的有点问题,就是天津港集团,我们本身是作为一个企业,在天津港港区范围之内还有其他很多企业,包括也有央企,包括民营企业,所以你说的这个在天津港港区内是不是还有其他这几家企业,我想有关部门应该会很清楚,应该会了解相关的一些情况。谢谢!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天津港爆炸;危化品仓库;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