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湖北监利客船翻沉事件搜救:五艘打捞船正在作业

2015-06-02 10: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2日消息(记者朱明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湖北监利客船翻沉事件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监利救援前线指挥部位于长江边上一处河道整治的临时码头,目前这里已经停了大概三四艘海事部门的救援船只。此地离出事地点大概3.5公里处,无法目测到沉船现场。救援船只正准备出航去往事发地点,现场大概有两千消防干警和武警官兵正在待命,离前线指挥部大概几百米的码头处停放了大概三十几辆的救护车。

  目前最新的数据是已经救援了17人,其中10生还,其中7人在昨天晚上晚一些的时候自己游到江边被救治。打捞方面,救援团队组织了五艘打捞船,湖南有三艘,湖北有两艘,已经到出事地点集结。

  据当地武装部的负责人说,湖南的两艘打捞船已经到达出事地点开始打捞作业。湖北省海事局称潜水员在敲击船体的时候,发现船体有相关的回应声,预估船里还有空气和生还者。

  现场整个船体已经覆没在江水之下,只有螺旋桨和舵还在这个江面上,沉船的情况比较严重,目前现场没有下雨,风也不是很大,天气比较阴沉,能见度比较低,大概只有四五百米的距离。

编辑:姜萍

关键词:客船;翻沉;救援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