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沪深两市早盘宽幅震荡 分析称快速杀跌仍是牛市特征

2015-05-29 11: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9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新股申购及汇金减持银行股等多重利空因素影响,昨天沪深两市大幅下跌。沪指连续破位,最终收于4620点,跌幅6.5%。而今天早盘,宽幅震荡的行情可能让很多投资者纠结万分。

  大跌过后存在继续下跌的动能。目前大盘振幅比较大,每次看到反弹也都比较纠结。多数观点认为调整至少有10%-12%的空间。但是究竟是快速止跌还是继续钝刀割肉的走势,周末的消息面更加值得关注。

  首先,今天下午证监会将召开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不论监管层是否有干预市场的想法,但它的态度很关键。目前分析人士还给出一些其他消息面的关注点,比如汇金表态,减持是常规的、市场化的,市场怎么去解读这个回应。央行或者别的部门这个周末会不会有一些其他的消息出来,记者也会持续关注一些重要消息。

  昨天大跌之后,出现很多观点和建议,认为大盘短期回调惯性比较大,提醒投资者逢高减仓的大有人在。下周本来要迎来年内第七批新股发行,抽血压力也确实存在,因为毕竟是比较大的盘子。

  但是,国都证券分析师张郁峰提醒大家,这种快速杀跌其实是牛市的一个特征,尽管从杀跌幅度来讲牛市中也有风险,调整确实存在,不要盲目杀跌。如果具备短线处理能力,现在去卖,很有可能会卖在个体的最新价位。分析师季晓隽根据不同的投资者的支付情况和水平给出了分类建议,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如果对自己的股票有信心,抱着不动比较合适。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股市下跌;大盘震荡;市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