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福建省高院宣判19年前绑架案 原判中绑架罪部分被撤销

2015-05-29 10: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5月29日消息(福建台记者高荣)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天上午宣判,19年前的复兴绑架案三名嫌疑人陈夏影、黄兴、林立峰因证据不足被判无罪。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官方微博发出官方消息说,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在福州依法公开宣判黄兴、林立峰、陈夏影绑架、非法拘留再审一案,依法撤销了原判中关于绑架罪的部分。原审被告人黄兴、林立峰和陈夏影不构成绑架罪,不承担刑事附带民事的赔偿责任,依法维持原判中关于非法拘禁罪的部分。

  1996年4月,福建省福清市发生了一起绑架杀人案,原审中三名被告被认定为嫌疑人。之后经过了多年家属向上反映和不断申诉,法院也进行了多次审理。今天上午,记者从省高院了解到最新情况,已经发出再审决定书,做出了以上的决定。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法院;绑架案;无罪;判决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