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杭州“梦想小镇”今天开园 为创业青年提供造梦空间

2015-03-28 10: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3月28日消息(记者李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杭州“梦想小镇”正式开园,对于获得小镇入驻权的创业项目,将享受最长三年的免租办公场地、最高100万元的风险池贷款、30万元商业贷款贴息等多项优惠政策。

  “梦想小镇”坐落在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比邻阿里巴巴淘宝城。今天开园的是小镇一期的先导区,占地230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梦想小镇”涵盖了互联网创业小镇和天使小镇两大内容,其中,互联网创业小镇重点鼓励和支持“泛大学生”群体创办电子商务、软件设计、信息服务、云计算等互联网相关领域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技术(工程)服务的企业;天使小镇重点培育和发展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集聚天使投资基金、股权投资机构、财富管理机构,着力构建覆盖企业发展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个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服务体系。

  首批有48家企业将搬入小镇,同时还有前期12个大学生创业团队,通过层层选拔,能够率先入驻到“梦想小镇”。十点钟,浙江省省长李强以及几个创意者团队的代表,将在这边按下手印,目前梦想挑战的入驻申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第二批的选拔工作今天也正在启动。

  

  

  

  

  

编辑:任芳

关键词:梦想小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