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路虎中国承认变速箱软件缺陷 联通相关负责人免职降职

2015-03-18 09: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针对315晚会上曝光的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九速变速箱存在的故障问题,路虎中国近日做出正式的回复;同时,针对晚会曝光的联通手机实名制形同虚设问题,联通昨天公布了处理办法:相关负责人免职降职。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执行副总裁王燕表示,针对央视的报道,除了在第一时间有表态和官方声明的出台,在后续的30多个小时之内,也组织了多部门,而且是跨区的、特别的工作组。现在英国总部有两位变速器技术领域的顶级专家来到中国,进行现场指导,同时经过反复的技术认证,可以确认九速变速器的故障是由于变速箱的软件不匹配导致的,他们现在已经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给涉及到的车主车辆进行软件升级的服务。

  另据介绍,他们是在2014年上半年开始陆续收到车主反馈的九速变速器的问题,涉及到的部分是2014到2015年款的路虎揽胜极光车辆,中国地区零散的车辆是36451台,而目前收集到的客户相关问题的反馈统计是900多起。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联通手机实名制形同虚设的问题,联通公布的处理办法表示:湖南分公司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常德分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副总经理给予降职处理,对事件之中负有直接责任的,常德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以及集团的客户负责人和城区营销部经理给予了免职处理。

  3月15日,315晚会曝光中国联通常德市分公司实名制管理的违规行为,到现在为止据介绍,中国联通的湖南省分公司在实名制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共配制了8896台二代身份证的阅读器,也多次开展了省公司的集中检查和市周交叉检查。在去年,湖南分公司已经对检查发现的违规网点361个人全部做出了严肃处理。这一次之后,联通公司采取了四项措施,首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自查整改专项行动,对渠道和促销点进行拉网排查;第二是更全面更严格推行二代身份证阅读器的资料录入;第三组织专项人员来检查和明察暗访,同时也设立实名监督的举报电话,接受公共的监督。

编辑:夏可欣

关键词:路虎;联通;免职;变速箱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