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中超联赛第25轮京津德比再现 保级大战白热化

2014-09-20 11:4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4中超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第25轮的争夺,联赛接近收官,夺冠、亚冠、保级三大悬念都已经接近揭晓。

  今天晚上总共有4场比赛,晚上7点是大连阿尔滨对阵山东鲁能泰山。大连阿尔滨现在球队内部的欠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俱乐部老板赵明阳最近刚召集球员们开了一个会,他向球员们坦诚说,集团在今年陷入了经营危机,资金链上出现了问题,但是由于要优先保证给农民工发工资,所以球员们的工资、奖金就被拖欠了下来。但是赵明阳也表示,会在十一之前,还有元旦和春节的前后,分三次把球员的这些欠款结清。目前大连阿尔滨在中超积分榜上是24分,比降级区只领先了3分,不知道这个清欠的承诺是不是足够让球队打好接下来的保级大战。而山东鲁能目前是38分,距离联赛第三还差6分,如果他们还对这个赛季通过联赛拿到亚冠资格有所期待、有所追求的话,同样今天这场比赛也是要非赢不可的。

  7点半是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之间的第48次京津德比,一说京津德比,这比赛的激烈程度自然就不用再多说了。这个赛季天津泰达到现在为止是属于在积分榜中游的逍遥派,保级无忧,亚冠也无望,可能比赛当中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会比较有限。而北京国安现在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6分,如果要想继续维持争冠希望,给恒大至少要保持一些压力,不要让恒大提前夺冠的话,那国安必须要在死敌身上全取三分才行。

  晚上7点45分,上海申花对阵贵州仁和。经历了前一阶段的战绩不佳之后,上海申花不知不觉的又落到了保级军团当中,虽然比降级线还多了6分,并不是属于高危的球队,但毕竟还是越早脱困越好,而且他的新东家绿地集团第一年投资,打到最后变成保级的情况是说不过去的。而贵州仁和同样是刚刚遭遇主场两连败,实际上他们也基本上成了一支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所以看起来申花的胜欲更强,有望获胜。

  晚上8点,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鑫。虽然申鑫也是急于拿分的保级困难户,但是恒大为了避免本赛季两手空空的尴尬情况出现,必然在主场不会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而且现在他们没有了双线作战的压力和困扰,主场对一个实力不强的保级对手,可能这比分最后还是会冲着最低消费而去。

  本轮剩下的四场比赛会在明天晚上进行。其中长春亚泰对阵哈尔滨毅腾,也是一场保级的关键战役,哈尔滨毅腾现在积分榜倒数第一,如果不立刻拿三分的话,可能明年又要回到中甲去。而杭州绿城对阵辽宁宏运,辽宁同样保级的问题也很大。还有上海上港对广州富力,这两支球队要争夺联赛前三的资格,争取获得明年亚冠资格赛的机会。河南建业对江苏舜天,河南建业现在和哈尔滨毅腾一样,也是处在降级区当中,如果再不努力的话,明年中甲正在向他们招手。

编辑:李岸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