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转改"系列报道《倾听北京》:走进北京园博会现场

2013-04-18 12: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听取北京园博会北京园设计师介绍情况(中广网记者涂傲 摄)

  

  2013年北京园博会主题歌《天地一幅画》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庄胜春)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8日)上午,《倾听北京》报道组来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畔的园博园。被业界人士誉为“国际性园林艺术盛典”的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5月18日至11月18日在这里举行。

  今天正好是离正式开幕还有30天,同时也是北京园博会试运行的第一天,报道组来到现场之后,发现有一些社区工作人员,包括居民和部分志愿者,已经在现场为园博会做准备工作,同时也可以看到一些游客参观,虽然现场可能还有很多绿化工作并没有完工,但整体园林的风貌已经能展现在人们眼前了,北京园博会是通过历史、传统、现代、创意等方式建设的一个多元化的生态展园,主要包括了国内展园、国际展园和设计师展园三个部分。

责编:孔明我要评论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