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意甲、西甲、德甲本周末拉开大幕 新赛季谁最具冠军相?

2017-08-20 08: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今天(20日)凌晨0点,随着尤文图斯与卡利亚里比赛的打响,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拉开大幕。此外,德甲与西甲的各支球队也在这个周末展开首轮对决。经过夏季的招兵买马,哪些球队发生了大变化?谁最具冠军相?

  北京时间0点,尤文图斯和卡利亚里两队的球员踏上球场,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正式揭幕,首场比赛,卫冕冠军不出意外的以3-0战胜了卡利亚里。曼朱基奇首开纪录,迪巴拉和伊瓜因也各有斩获。在另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在今天凌晨也以3-0的比分战胜了维罗纳。

  北京时间今晚(20日)和明天(21日)凌晨,罗马、AC米兰、国际米兰、拉齐奥等传统强队将纷纷登场。今年,米兰双雄有巨资注入,AC米兰在今夏已经签下了包括博努奇在内的10位球员。国米则花费2000万欧元签下了达尔伯特。不过,在足球评论员肖良志看来,尤文图斯在争冠的道路上仍具有压倒性的优势,不仅是因为他们买入了马图伊迪、夸德拉多等球员。

  西甲联赛也在本周末开局,今天(20日)凌晨马德里竞技以2-2战平了赫罗纳。其他的比赛中,塞维利亚1-0战胜西班牙人,塞尔塔2-3不敌皇家社会。皇马和巴萨将在明天(21日)凌晨登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拉科鲁尼亚和皇家贝蒂斯。虽然放走了内马尔,但手握大笔现金的巴萨也在持续引入新鲜血液,除了巴西球员保利尼奥的加盟,他的巴西同乡库蒂尼奥也是巴萨心仪的对象。而皇马方面,卖掉莫拉塔和达尼洛就得到了1亿欧元,他们能花的钱也不少。阵容齐整、现金充裕,肖良志认为,两支豪门仍将在新赛季支配西甲。

  德甲方面,拜仁慕尼黑此前是3比1战胜了勒沃库森,聚勒、托利索两名新援分别建功。在今年夏天,虽然阿隆索和拉姆已经退役,但托利索、聚勒、J罗等人的加盟使得拜仁的阵容深度得到有效的弥补。反观其他球队,能够挑战拜仁霸主地位的似乎只有多特蒙德,不过他们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太多投入。肖良志表示,对于其他球队,拜仁仍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

  豪门云集的英超联赛则在上个星期就拉开大幕。首轮较量中,卫冕冠军切尔西爆冷输给了伯恩利,阿森纳一球击败莱切斯特城,利物浦与沃特福德战平,曼彻斯特双雄纷纷获胜。而本轮联赛中,曼联依旧神勇,继续以4-0这样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斯旺西。

  在昨夜今晨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利物浦一球小胜水晶宫,阿森纳0-1爆冷输给了斯托克城。在北京时间今晚(20日),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对阵双方分别是上赛季的冠亚军切尔西和热刺。在肖良志看来,本赛季,切尔西的卫冕之路会比较艰难。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意甲;西甲;德甲;联赛